首頁
1
公司介紹2
Missing parameters [faxNumber]
所有產品為新鮮製品,勿置於潮濕高溫或曝曬之場所,請盡速食用。 親愛的客戶您好:即日起,為因應物流配送作業更改與確保包裹完整性,如遇天災(ex.颱風...),經各縣市政府宣布停止上班後,該停班區域其配送服務均以物流配送公司為主(ex.宅急便),如欲查詢配送狀態,請撥打客服專線05-3703330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愛護與支持,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電話:05-3703330;傳真:05-3703359網路下訂單後,我們會主動跟您聯絡確認訂單內容與金額後,訂單才算成立。 營業時間:8:00~22:00

基本資料

公司名稱:紅喜喜餅專賣店
公司網站:http://www.cakey.com.tw
聯絡人:紅喜喜餅專賣店

特色簡介

紅喜喜餅專賣店

正宗狀元囍餅祖傳糕餅世家,紅喜囍餅至今創店三十幾年了,由原本一家小餅舖已成為現有的二家店面,狀元囍餅.古早肉餅.杏仁粩等多種產品更是遠近持名更成為喜慶.拌手禮的最佳選擇.

紅喜並秉持傳統糕餅風格求新求變的改良,創新堅持美味使用新鮮實在純天然之實材料製成絕不含防腐劑.秉持手工製作及誠心品質.熱誠服務為永續經營的目標.

更首創宅急便服務送貨到府使其物品新鮮美味,本店商品皆有嚴格控管,歡迎蒞臨時於欣賞古蹟風貌之餘順便品嚐紅喜餅店

服務內容: 中式喜餅,西式喜餅,麻粩系列

 

配送及付款方式

產品配送方式:郵寄, 宅配, 親取
交易/付款方式:現金, ATM轉帳, 貨到付款
主要服務地區:台灣北部, 台灣中部, 台灣南部, 台灣東部

聯絡資訊

聯絡電話:05-370-3330
公司地址:613 嘉義縣朴子市開元路119號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
紅喜喜餅專賣店
公司地址:613 嘉義縣朴子市開元路119號
聯絡電話:05-370-3330
613 嘉義縣朴子市開元路119號